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到刘湖村开展捐款慰问活动
2020-10-26 17:00:00
界首一中
  10月23日下午,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副校长闫学勤一行带着全校师生扶贫日的爱心捐款来到扶贫联系村——顾集镇刘湖村开展捐款慰问活动。

  在刘湖村委会会议室,孙景海代表界首一中全校师生将45825.5元的爱心捐款转交给了刘湖村委会负责人,并转达了界首一中全校师生对刘湖村全体贫困群众的慰问。刘湖村委会负责人杨敏代表刘湖村全体干部和受捐赠的贫困群众向界首一中全体师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孙景海鼓励在场的受捐助贫困户要利用好国家现有的各种利好政策,自食其力,把现有的资金切实利用好,积极扩大生产,进一步加大收入,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在捐款活动现场,孙景海、闫学勤还组织刘湖村的部分党员和贫困群众代表开展了座谈,大家就下一步的扶贫工作落实积极进言献策。
  孙景海表示,界首一中一定会和刘湖村的干部群众一道,坚持把刘湖村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到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做到扶贫的路上,一户不少,一人不落,让刘湖村的每一位贫困人口和全国人民一道顺利迈入幸福的小康生活。
 
  座谈活动结束以后,孙景海一行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开展了实地走访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