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举行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
2020-12-09 13:29:00
界首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国旗是国家的标识和象征,升国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表现。为了更好地利用升旗仪式增强师生的爱国意识, 12月7日早晨,界首一中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


  升旗仪式上,2019级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郑重地把五星红旗和那份沉甸甸的责任与荣誉交给了2020级国旗护卫队。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新老成员共同完成了他们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升旗任务。

  高二31班的曹磊代表2019级国旗护卫队发表护旗感言:护旗队的这段时光在我们高中生涯乃至我们人生中,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让我们充满了使命感和荣誉感。我们深深地感到——护卫国旗,我光荣!

  高一19班的许婉玉代表2020级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界首一中国旗护卫队,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坚决遵守纪律,绝对服从命令,严格执行《国旗法》。护卫国旗,我光荣!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2019级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认真训练,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每一次的升旗任务。为表彰他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党委副书记代智,纪委书记王振学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承载着汗水与荣耀,怀揣着期许与渴盼,2020级国旗护卫队将以全新的面貌,牢记使命,再展风采!


  在国旗的见证下,每一个界首一中人都会目标坚定、满怀信心、努力开拓、奋勇前进,让每一滴汗水都播撒在崭新的希望上,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有用之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