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11-18 17:01:00
安徽工业大学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联合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安徽工业大学“工e青春”科技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此次全国共遴选300支团队,安徽省获批11支。

  “工e青春”科技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6月,现有科技志愿者88名,秉持“科技服务社会,志愿传递温情”的宗旨,服务单位面向高校、马鞍山市医疗系统、科技场馆等场所,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维修、计算机信息科普、政务系统志愿服务等。志愿服务队坚持为全校师生义务讲解电脑软硬件维修维护知识,解答疑问、排除故障,提供电脑检测、软件安装、维修除尘等服务,在科技为民、科普惠民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下一步,学校进一步挖掘科技志愿服务内涵,推动科技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引导大学生在科技志愿服务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夏成龙 赵美男 特约通讯员:张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