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2个思政课课程专题获得安徽省高校系列精品示范课公开展示
2022-11-14 17:07:00
阜阳师范大学
  近日,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公布了第一批安徽省高校系列精品示范课,共10门课程。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教授的《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青年教师宁小双的《中国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2个专题位列其中。
  据悉,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省思政课教指委牵头开展的精品示范思政课专题建设活动,是继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能力提升项目之后的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打造精品课程,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关键课程作用。此次公布的第一批十门安徽省高校系列精品示范课,是在50个“精彩一课”专题中优中选优,遴选出10个专题进行网上公开展示。
  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进行思政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探索与实践,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课程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宁小双 特约通讯员:张书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