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入选中国首批“共创行动+”伙伴高校
2022-08-15 14:24:00
安徽大学
  8月5日,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强高校就业育人工作”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 此次大会旨在推动校企协同、柔性育人,举行了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启动仪式,安徽大学入选首批“共创行动+”伙伴高校。
首批“共创行动+”伙伴高校发布
  安徽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学俊作为代表参会,并受邀主持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分论坛:共创行动圆桌对话。
共创行动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上,来自高校企业的5位嘉宾,围绕“就业新形态下,如何实现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如何构建就业育人的共同体,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展开对话交流。会上,李学俊处长分享了我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的“就业,起点就在育人时”教育理念,安徽大学“突破‘稳态结构’,‘产业-专业-学业-就业’‘四业联动’”的地方综合型高水平大学融合育人培养机制,具体阐述了“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就业调学业”的措施和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