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参加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
2022-05-16 14:49:00
安徽建筑大学
  5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领环能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比赛总决赛,本次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黄显怀作为总决赛特邀评委,对本次创意大赛做了点评,并代表下一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的承办单位,在总决赛闭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对获奖团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热烈欢迎兄弟院校来我校参加第六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期待与大家金秋时节相遇庐州!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81所高校共175支队伍参加。安徽建筑大学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创意大赛2支队伍,定向专题竞赛1支队伍。各参赛团队通过PPT陈述、模型演示、内容答辩等环节,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特色以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就作品的实用性、创新性、推广价值等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指导。经过答辩和作品展示的综合角逐,由杨厚云老师指导,洪海波同学团队参赛的作品《一种实现高效厌氧发酵产甲烷的装置》荣获创意大赛三等奖。
(来源:安徽建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