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学院团支部和团员在2021年度安徽省“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表彰
2022-05-06 09:55:00
合肥学院
  近日,团省委发布《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皖青〔2022〕4号),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欣楠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18级通信工程一班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支部团员的思想教育,主动参与党支部活动,促进团支部持续焕发新活力;严格履行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夯实团支部基层建设;坚持认真开展主题团日、寒暑假社会实践等活动,曾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奖、寒假社会实践校级推优等。

  汪欣楠,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合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校级特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元证券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十余项荣誉,获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二等奖等。2021年作为队长带队赴合肥市庐江县凌安村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团队获全国优秀团队、合肥学院“三下乡”优秀团队一等奖。
  安徽省“两红两优”评选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载体,“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和团员的最高荣誉。我校学子2019、2020、2021连续三年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这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工作成效。
(来源:合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