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安徽)圆满结束
2015-09-28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安徽)于9月26日上午在安徽财经大学盛大开启。

 

(现场背板图)

  早上7点,就有学生来到安财大图书馆广场这里等待活动的开始。

 

(学生一边等待一边寻找自己心仪的高校)

 
  据悉,厦门大学、江南大学、深圳大学、河海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福州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江汉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63所高校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早上八点,就有学生陆续来到图书馆广场,观看会场的展板,由中国教育在线出品的“掌上考研”系列展板受到了很多学生的青睐,学生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关注军事学类、医学类、经济学类、理学类、工学类、文学类等13个不同学类的信息。
 

(学生扫描掌上考研系列展板上的二维码)


  凡现场扫描关注掌上考研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中国教育在线出品的“大前程”刊物一份以及恒大冰泉一瓶,还附赠笔记本、圆珠笔等小礼品。
 
(学生扫描掌上考研二维码)
 
  上午8:20左右,各高校咨询老师陆续来到会场,不一会儿,前来咨询的学生就挤满了会场。其中,厦门大学的咨询区最为火爆,学生们争相提问,两位老师都悉心解答,受到学生的好评。
 

 

(厦门大学咨询区挤满了咨询学生)

 

  此外,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咨询区也非常火爆,“培养能够应对未来商业世界复杂性的国际化财会精英”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展板吸引学生目光)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深圳大学、福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招办老师们都非常热情地向学生们介绍学校专业、研究生奖助政策等学子们都关心的问题。
 
 
 
(各高校咨询区都挤满了咨询学生)
 
 
(老师热情回答学生问题)
 
  中国教育在线的编辑采访了安徽财经大学的陈校长及一些高校的老师,陈校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现场咨询会让学生与老师无障碍沟通,能真正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最后对2016年考研学子送出祝福。
 
(采访陈校长)
 
(采访高校老师)
 
  本次活动也引起了相关媒体的关注,蚌埠电视台的记者也莅临现场,对安徽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处刘处长以及一些高校的老师进行了采访。
 

(蚌埠电视台采访刘处长)

  上午11:00,活动临近结束,学生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尽可能多地向老师咨询自己关注的问题。上午11:30,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安徽)终于圆满结束,考生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够现场向自己心仪的学校老师们咨询问题,解除了自己各个方面的疑惑,期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学生认真阅读心仪学校的刊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6 13:5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2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