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安年内计划新扩建9所公办中小学
2015-08-31 08:39:00
安徽日报

  近日,记者从六安市教育部门了解到,六安市将加大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建设力度,在2015年内计划完成人民路小学本部等9所中小学校的改扩建、新建。

  根据《六安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六安市将在三年内通过撤、并、迁、建、扩,集中力量改善当前城市发展急需解决的资源不足、布局不优、质量不高等问题,充分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品位。将新建、改扩建学校14所,预计投入资金约7.18亿元。该市还将适时启动城区公办初中建设计划,科学谋划城区公办初中布局。建立城区学校建设长效机制,完善城区学校(幼儿园)建设长效保障机制,将城区教育发展纳入城市发展的总体规划中,督促开发企业落实相关责任,解决城区公办学前教育、初中教育与职业教育严重不足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