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巢湖市今后3年拟实施105个教育项目
2015-05-12 09:02:00
合肥日报

  记者10日从巢湖市获悉,巢湖市积极谋划教育项目,从今年起至2017年,计划投资约2.95亿元,拟实施约105个项目,进一步加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普通高中提升发展、职业教育融合发展。

  据介绍,105个项目主要包括全面改薄项目、城区中小学建设项目、学前教育项目、职业教育项目、中小学运动场和旱厕改造项目、农村中小学公租房和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教育信息化、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校车服务项目。2015年,巢湖市计划投入资金逾1.6亿元,分别用于17个全面改薄项目、8个城区中小学建设项目、新建幼儿园3个、5个职业教育项目、17个中小学运动场和旱厕改造项目、2个乡镇进行农村中小学教师公租房和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试点、35所学校信息化建设以及在黄麓、坝镇两个乡镇增加8辆运营车辆开展校车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