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各项发展计划出台 高校招生拟增加10%
2007-01-11 16:19:00

    在昨天结束的2007年省改革和发展工作会议中,一系列工作计划为我省持续发展制定了美好蓝图。记者获悉,2007年,我省将开通多项能源工程,涉及矿业、电力、燃气等多方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人数预计将达22.59万,比去年增加10%;宁国市、桐城市等12个县将全面开展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试点工作,这些试点城市将享有省辖市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增加10%

  2006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实际招生21.3万人,预计2007年招生数将比上年增长10%。同时,为了优先发展教育,我省将加快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步伐。

  根据国家下达的计划指标和我省实际需要,2007年省属普通高等教育计划招生约22.59万人,比上年增长10%。

  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还明确提到我省两年内将集中完成学校304万平方米D级危房改造,启动农村初中改造建设工程,继续推进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三大工程。全面落实“两免一补”,巩固和提高九年义务教育。以基础能力建设为重点,增加投入,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继续推进“双百”工程,抓好安大“211”三期工程建设,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规模。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9584212 2015-08-0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