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访实情、解难题、助力脱贫攻坚

   界首一中    2018-02-05

  1月31日,界首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暨春节慰问大走访工作布置会。凡有扶贫任务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传达了1月30日召开的界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迎接交叉互查方案,认真学习了市委笪书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加强监督,坚决兑现问责,决不允许玩忽职守事件的发生。王玮指出,脱贫攻坚任务重,责任大,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访到实情,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解决难题,确保脱贫工作做实做好。开局就是决战,扛旗就要冲锋。利用春节期间,做好慰问到户,温暖到人,关切到心。脱贫攻坚事关发展大局,群众生活维系幸福指数。打好脱贫攻坚战,争取在新时代下交一份人民满意的扶贫答卷。

  界首市政协副主席、界首一中副校长、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闫学勤阐释了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布置了下阶段的扶贫任务,安排了迎检的细节工作。闫学勤强调,正值春节,要特别关注贫困户的节日困难,想贫困户之所想,急贫困户之所急;要特别关注贫困户的环境卫生,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环境意识,带领他们搞好农村环境整治,进一步推动农村文明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