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0万!界首一中被重奖

   界首一中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界首市2016--2017学年度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界首中学报告厅隆重开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教育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奖教师、教育局全体人员6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彰了在2016-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先进单位。由于出色的高考成绩,特别是三位学生分别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界首一中被授予“高考先进单位”,并被重奖60万。
 
  副校长张兴华(前排左一)代表学校领取“高考先进单位”匾牌
  吕建峰老师骄傲地汇报说:在班级所有学生的中考分数均在750分以下的情况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三年努力,在2017年的高考中,我班学生600分以上有14人,全省一千名以内有5人,一本达线97%,本科达线百分之百。于振军、张心宇两位同学取得了全省第67名和第79名的好成绩,双双考入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另一位考上北京大学的张奕也是吕建峰的学生),圆满完成了任务!为界首的教育增添光彩!
  大会吹响了界首教育大发展的号角!
  我们一起努力,
  让学生得到更多的关爱,
  让老师拥有更大的尊严!
  我们携手共进,
  成就出彩教育人生,
  共享绿色温馨校园!
  作者:朱岩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