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找根子 开方子 促提升

   界首一中    2017-11-13

   11月10日下午,界首一中在会议中心召开高一年级教学视导反馈会,视导组全体成员和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主持。
  会上,视导组成员立足“找根子,开方子,促提升”,分学科反馈了视导情况。
  界首一中副校长张兴华对视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重视常规管理,关注学生的听课率和吸收率;要加强对教学对象的分析和研究;要注重培养学科思维与素养,与时俱进地使用教材;要改变教学方式,多听课,多观摩;要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先学后教,提高课堂效率。
  代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一年级部将长期开展四项巡查,即早读巡查、午读巡查、晚读巡查和课堂教学巡查,坚持推动三个活动,即推门听课活动、作业检查活动和集体备课活动。
  代智要求,高一年级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要找准位置,积极履职;要不怕困难,多动脑筋;要团队协作,互相支持;要工作细化,做到极致。(作者:陈宏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