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界首中学举行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界首一中    2017-08-24

   8月22日上午,界首一中、界首中学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界首一中操场隆重举行。界首市人武部部长杨益忠、界首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景海、两所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官、班主任和2700多名高一新生参加了开训典礼。典礼由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主持。
  界首一中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闫锋宣读了军训工作方案,要求参训同学利用这次机会,培养吃苦耐劳和艰苦朴素的作风,加强自身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争做一名优秀学员。
  学员代表陈瑾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军事技术,遵守训练纪律,尊重军训教官,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取得优异成绩。时刻准备着,为保卫和建设祖国做出奉献。
  教官代表张梦杰表示,认真履行教官义务,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展示军人风范,关心爱护学生。做好榜样,训出成绩。
  孙景海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你们做一个自律自信的人,希望你们做一个甘于吃苦、敢于拼搏的人,希望你们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人。
  杨益忠要求全体教官,展现良好形象,做出军人表率,既要严格要求,更要关爱学生。
  界首一中负责人、界首中学校长王玮要求,全体参训同学,要不拍吃苦,迎难而上,要团结一心,争创先进,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铭记安全,懂得防护。
  王玮强调,军训的七天,也许骄阳似火,但它可以晒去我们身上的娇气与稚嫩;也许大雨滂沱,但它可以洗去我们身上的懒散与惰性!
  王玮号召,让我们满怀豪情,去迎接军训、享受军训,拥抱军训的洗礼,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本次军训为期七天,主要进行立正、稍息、跨立、齐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敬礼与礼毕等训练,旨在锻炼高一新生的身体,磨炼他们的意志,增强他们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为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军训,也为界首一中、界首中学两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荣欣  段海红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