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一本院校投档线有望18日公布
2017-07-17 15:03:00
中安在线

  据新安晚报消息从今天起,备受考生关注的2017年高招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院校开始网上报到,各就各位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批量录取。在进行预投档后,我省将会先划定一本批次院校的最低投档线,7月18日正式启动今年文理科一本批次的录取。记者获悉,按照安排,各个学校的投档线有望在18日公布,去年是18日22:00后公布。考生可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查询自己所填报学校的最低投档线。

  投档线划定后,各校的录取随即启动。一本批次平行志愿的录取持续到21日。录取过程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会在次日上午公布头一天的录取结果,考生可上网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因为学校录取的进度不同,录取有先后之分,因此考生如果一时没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也不要着急。22日进行征集志愿的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以免错过志愿填报机会。

  随着录取的推进,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也开始发放。考生拿到通知书后,一是要把录取通知书上所列的院校、专业同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查询到的录取结果进行比对,二者应该是一致的。二是了解正规录取通知书的特有标志等,上面都有大学校长或授权签发人的签名信息。此外,考生还可以把录取的院校、专业以及专业代码同《报考指导》上所列的院校、专业以及专业代码进行比对,二者也应该是相符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