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
2016-06-27 09:21:00
学校官网

  6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这是该校自2011年起连续承办的第6次高招咨询会。现场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余所高校的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报考疑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助理、普通高校招生处处长袁江林在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执行董事陆真,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监事会主席黄源,省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7时左右,已有很多考生和家长赶到现场,校园内精心布置的彩色帐篷和招生展台前,各大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充分做好了展示自家的亮点和优势的准备工作。

  上午8时,咨询会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万余名学生及家长聚集在各大高校的展位前,与工作人员面对面咨询。各高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并介绍本校的情况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在与各高校招生代表的互动中,考生对心仪高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方面内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袁江林一行视察了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展位,详细询问各高校招生咨询的有关情况。整个咨询会井然有序,袁江林对安徽新华学院的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为方便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今年继续分片分段主办2016年在皖招生院校系列现场咨询活动,将现场咨询活动分为皖中片、皖北片、皖南片、沿江片四片,分别由安徽新华学院、阜阳师范学院、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工程大学承办。

  活动现场,安徽新华学院展台前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该校的院系设置、特色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受到广泛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大多对安全工程和工程管理等专业感兴趣,且报考意向较大。”该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台前的老师说道。

  来自合肥的两位学生家长一进校门便询问安徽新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咨询点位置,表示有亲戚的孩子在这里上学,感觉校园环境和教学质量都很好,所以今年也准备让自己的女儿报考国际教育学院,希望能以后出国继续深造。来自合肥十中的一名考生通过报考指南得知此次皖中片高招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为了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报考信息来到现场咨询,她说:“我选择报考学校比较注重专业和学校的师资力量,据我了解,安徽新华学院的财务管理等专业都很不错。”

  

  安徽卫视、安徽经视、新安晚报、合肥网等十多家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进行现场采访,该校副校长杨世国在采访中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今年的招生专业情况和预估分数线等重要信息。 

 

  活动中,安徽新华学院不仅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纳凉帐篷供学生和家长休息,还现场设置了医疗服务站点,秩序井然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