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参与第十一届两岸高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讨会
2014-04-03 16:35:00

  3月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主办,蚌埠医学院与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两岸高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讨会在蚌埠医学院隆重举行。会前,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吴报华向参会的各高校人事处处长作了主题为“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的专题介绍讲座。

研讨会现场

  两岸高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讨会自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已经成为两岸高校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本次大会交流中,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台湾高雄大学、安徽大学、台湾体育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分别就“高校内部治理结构”、“高校组织变革与管理”进行发言;台湾中兴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台湾世新大学等高校代表分别就“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标准”、“教师多元升等探讨”进行发言。全体与会代表还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了小组交流讨论,并汇报了讨论情况。下届研讨会承办高校、台湾佛光大学校长杨朝祥向与会代表发出了热情邀请,省教育厅领导对本届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完美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