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9所学校违规办学遭教育厅黄牌警告
2013-08-21 22:27:00

  8月21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今年7月,安徽省教育厅先后对合肥市、阜阳市、亳州市、池州市、安庆市等市中小学暑期办班、补课等情况进行了暗访。

  经核查,全省共有9所学校存在违规办学现象。其中,太和中学、太和八中、太和一中、利辛高级中学、利辛一中利用示范高中资源办补习班;天长市关塘中学顶风违规补课;池州一中作为省示范高中,在暑期高温时间为培训机构提供培训场所,实施收费办班培训;青阳中学暑期组织学生培训辅导;利辛五中属于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其补课行为违反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安徽省教育厅对以上9所学校提出黄牌警告,通报批评。

  同时,对太和县教育局、青阳县教育局、天长市教育局以及池州市教育局、阜阳市教育局、亳州市教育局提出通报批评,并责令对本地中小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整治。如处理不及时不到位,已是示范高中的将取消示范高中称号,同时取消相关教育主管部门2013年度各类评先评优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