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徽商职业学院在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和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1-28 14:27:00
徽商职业学院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和安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由电子信息系学生组成的徽商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蚌埠学院、巢湖学院,安徽省电子学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共同承办,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初赛有近200支队伍参加,通过评审专家匿名网评,共评出107部作品角逐决赛。学院电子信息系学生朱子杰、杨光耀、杨俊鹏的参赛作品《基于SDN的网络系统的网络反爬虫应用》(指导教师:崔蓓蓓、尚浩)脱颖而出,获得高职组一等奖,欧少明、江瑞、黄鑫雨的参赛作品《基于VPC(Virtual Private Cloud)分布式虚拟空间的跨域的安全访问》(指导教师:崔蓓蓓、靳春生)获得二等奖。
  安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同样有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类别,报名参赛队伍共451支,学院电子信息系学生李文彬、丁亚东的参赛作品《基于Zigbee技术的无人区森林火灾预警系统》(指导教师:陆晓东、王艳兵)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刘东、高明、孙振涛的参赛作品《基于无感人脸识别防控管理系统》(指导教师:尚浩、靳春生)获得三等奖。(崔蓓蓓 特约通讯员:孙玉荣)(来源:徽商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5486118 2022-03-1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