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23 15:07:0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11月19日,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三个参赛项目表现出色。其中,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刘晓武、赵习影老师指导的《梦翔电气邦——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项目获得了省赛高职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国赛;商贸管理学院李佩佩、刘丽老师指导的《且将新火试新茶——茶旅融合精准助农服务平台》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王健、张晨曦老师指导的《“微光”热血公益》项目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全省共有116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共110个项目进入了此次决赛,高职组决赛共有21所学校37支队伍参加。在整个赛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备赛,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和图书馆等部门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充分的备赛后勤保障。
  近年来,学院把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核心,不断丰富双创教育内涵,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学生。下一步,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竞赛氛围,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晓武 特约通讯员:石娟娟)(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85414359 2022-05-26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