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荣获2020—2022 年度省直机关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2-11-16 14:54:00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日前,安徽省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报》,对2020-2022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和文明家庭进行通报表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荣获2020—2022年度省直机关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围绕“警”字特色,秉承“明德尚法,弘毅致远”校训,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模式。现有26个学生社团,其中学院国旗护卫队2次荣获安徽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法治宣传团荣获第四届省直机关大中专院校“十佳学生社团”。每年举办各类警务技能大赛、新生着装(警服)教育大会、警体运动会、模拟法庭大赛、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心理健康活动月等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作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重要内容,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在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中争取更多立项,力争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示范课程和教科研成果。(李家峰  特约通讯员:夏晨洁)(来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