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入围名单公示,安徽3所高校入选!
2022-01-29 09:23:00
工业和信息化部
  1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入围名单公示。根据名单统计,此次共108个项目入选,其中69个项目牵头单位为高校。安徽共有3所高校的项目入选,分别为合肥工业大学的“5G+智慧互动教学试点”项目、安徽师范大学的“5G+智慧教师示范基地建设与研究”项目和阜阳师范大学的“基于5G+AI的机会教育新生态建设与应用”项目。
  据悉,“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通过征集并遴选一批利用5G网络的教育信息化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培育一批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的典型应用,树立一批可复制推广、可规模应用的发展标杆,为推动“5G+智慧教育”创新发展提供经验,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公示名单(高校)如下: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www.miit.gov.cn/zwgk/wjgs/art/2022/art_90a690a3812a4d94aa6a7741299f206d.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1-19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