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有序组织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考试送考工作
2022-11-08 16:06:00
安徽三联学院
        11月6日,2022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考试如期举行。为满足学生的专业技能、实习就业等实际需求,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做出研判,“封闭不封考”,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考生安全应考。学校组织外语学院及总务处开展暖心送考,调配专车、安排送考教师为7名考生提供全程闭环接送服务。
        6日清晨六点,外语学院领导、辅导员,总务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到达送考现场,询问组织情况,督促落实佩戴口罩、核验信息、测量体温、检查“两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叮嘱师生在送考、考中及返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考生在学校和考场之间“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同时,师生返校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落地检”并落实3天3检。
        本次爱心送考,是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的具体实践,把学生的现实需求和根本利益放在首位,也是学校注重内涵建设、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撰稿、配图:胡星星 编辑:刘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