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 |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肥直属学习中心荣获2018年行业质量规范奖

   奥鹏远程教育    2019-03-19

   近年来,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以名牌高校的品质、丰富多样的教学资源、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越来越多地为求学者认可和接受。但对相关政策、学习考核要求等了解不清晰、不全面,给不法机构、网站和个人带来了可趁之机。
  目前,教育部批准有全国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可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年检合格的试点高校学习中心、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设立的校外学习中心,可在试点高校的统一组织下开展招生工作。教育部规定,严禁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严禁跨省区或点外设点组织招生。
  奥鹏教育作为教育部门批准的公共服务体系,已与40多所重点大学合作,学历教育招生专业180多个,在全国建立了180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在读学员200余万名。
  同时奥鹏教育广泛与各类高校建立多形式、多层面的合作,为求学者提供了更多和更好的选择,为推动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作为国家认可的优质企业,中国教育在线在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中,特别为它颁发了2018行业质量规范奖励。推动了中国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同时奥鹏还积极承担了多项国家项目,获得了社会的多项认可。

  规范的教学过程和管理要求,是为了真正地维护学生学习权益,帮助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能够掌握知识提升能力水平,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心系天下求学人,奥鹏用心陪伴学员们的前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