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戎装,逐梦军营:安徽新华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欢送仪式
2024-03-20 10:22:00
安徽新华学院
  “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军事技能,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梦、强军梦。”近日,安徽新华学院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欢送仪式在校内如琴湖广场举行。校长助理兼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玲,教师代表及部分预定新兵家长和全体预定新兵参加本次欢送仪式。
  仪式上,教师代表宣读了预定新兵人员名单。在春季征兵工作中,学子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最终共有8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邵玲对本次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大学生青年应征入伍既是我国公民的法定义务,更是实现“强军梦”的重要基石。她对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应征入伍的新兵坚定入伍初心,筑牢理想信念,在部队不断学习、提高;二是希望各位应征入伍的新兵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强军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与人民的期待;三是希望各位应征入伍的新兵做好从“新华学子”到“普通一兵”的转变,坚守平凡岗位,献身强军伟业,以青年人的责任、担当、胸怀和才干,在钢铁营盘里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精准征兵理念,推动“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年度征兵任务,为新时代强国强军持续贡献力量。(王轲 特约通讯员:翟漱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