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度“安庆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3-03-09 14:52:00
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学子汪晟荣获2022年度安庆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汪晟是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的学生,2022年他积极报名岳西团县委组织的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并成功被选聘为白帽镇团委大学生兼职副书记,踊跃投身镇村各项工作:在大别山南高速出口值班值守,负责进出车辆人员体温测量、排查登记;进村入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推广反诈APP安装;参与“除雪融冰”活动抗雪救灾;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房屋调查;宣讲红色故事、宣传红色文化;协助白帽镇完成日常工作等,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他在白帽镇团委的工作成效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和领导的肯定以及群众的好评,他先后获得了“白帽镇优秀志愿者”、“岳西县优秀青年志愿者”、“安庆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2022年岳西团县委组织的总结交流会上,汪晟因工作期间成绩突出,荣获“优秀大学生兼职副书记”表彰。


  汪晟同学通过学习与实践,在火热的时代熔炉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在时代的青春盛会中勇立潮头,绽放风采;在青春的基层赛道上奋勇争先,务实用功,是他成长的最大收获。作为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都应该像汪晟同学一样,在理想的征程上奋力书写华章,让人生留下闪光的足迹,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