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亚洲区域赛安徽大学斩获金奖
2022-11-18 17:08:00
安徽大学
  11月12日-13日,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22年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上取得优异成绩。2020级信息技术英才班闵烁、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罗欣然、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李骋等同学组成的“融合巨怪”队在赛中荣获金奖。

获奖学生
  本次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发起主办的年度性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经过40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同时也是目前国内高校承办的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计算机学科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247所高校的476支队伍参加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3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