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南医学院召开5G项目推进及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11-17 15:44:00
皖南医学院
  11月9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5G项目推进及校企合作洽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坤滋,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胡婷等出席会议,廖圣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圣宝代表校党政对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在5G+项目建设等校企合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移动牵头联合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表示大力支持。廖圣宝指出,皖南医学院高度重视5G+国家级项目及联合共建省级重点实验室等校企合作事宜,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共同谋划、加强沟通、优势互补、真抓实干,尽快推进联合承担的5G+项目建设落地应用;各合作单位要以5G+项目建设为基础,以安徽省联合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为契机,推进深度校企合作;校企双方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高质量的建设成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文育锋对5G+项目下一步建设思路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各建设单位发挥所长,加强各类5G+应用场景开发和建设;以5G+项目建设为契机,制定区域性行业标准,进一步加快皖南地区区域协同急救体系建设;努力提升项目核心技术,积极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落地的样板式项目。
  洽谈会上,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和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就“安徽省皖南区域5G空地一体化区域协同急救体系与公共卫生大数据平台研发与应用”国家工信部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同时,就联合申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数字校园、智慧医院等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办公室、科研处、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