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11-07 09:43:00
池州学院
  11月4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宣布运动会闭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致闭幕词。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吕刚以及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由吕刚主持。


孙晓峰宣布本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郑兰荣对为本届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们表示真挚的祝贺。郑兰荣指出,本届运动会全校18支代表队共903名运动员参加了12项田径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9人次刷新了7项学校运动会比赛记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集中展现,是广大同学刻苦锻炼、顽强拼搏的硕果。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实际行动,点燃激情、放飞理想,在池院的大舞台上,在人生更大的赛场上,向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甲组比赛中,地理与规划学院勇夺桂冠,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乙组比赛中,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荣获第一名。


领导嘉宾为获奖团体颁奖。
  在运动员的欢呼声中,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供稿:池州学院)
  (周晓莉、赵冉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