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师范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11-02 14:11:00
安徽师范大学
  10月29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完成所有预定赛程,在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颁奖。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和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金涛主持。


  伴着悠扬的乐曲,各学院代表队整齐列队进入操场,在北侧体育场主席台前集合。陆林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向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将建成体育强国纳入我国二〇三五年发展总体目标进行谋划,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是全民健身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多在校园走一走、多抽时间跑一跑、多让自己动一动,使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成为常态,在挥洒汗水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自本届运动会开幕以来,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与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奋勇向前,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尽展“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运动场内外活力四射,充满激情。看台上观众与啦啦队摇旗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裁判员与幕后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展开。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的各个奖项均已尘埃落定。经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体育学院“特别优胜奖”,决定授予地理与旅游学院等19个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获得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前八名;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法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别获得排舞比赛前八名;化材教工、附小教工、生环教工、机关教工、教科教工、物电教工、生科教工、经管教工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在竞争激烈的乙组团体比赛中,22运训、22体教1、22体教3分别占据前3甲。
  师大少年壮气长,激扬奋烈赛场上。朝气蓬勃的学生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教职工们也奋勇向前,在赛场上展现了别样风姿。参赛选手用运动点燃热情,以激情献礼师大。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校运会的辉煌。

  据悉,本届校运会共有3个组别、66支代表队、1722名学生运动员、779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83个项目的竞赛,共产生奖牌249枚,打破各类记录18项。本届校运会开幕式仍继续选择在了激情飞扬,灯光璀璨的夜晚举行,各类精彩节目令在场师生与网络观众连连称赞,拍手叫绝。其中,《非遗鱼灯》被各大媒体广泛报道,赢得一众好评。在本届校运会中,校大学生记者团全程无人机跟踪拍摄,并在学校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B站四大官方平台开通同步线上直播和现场图文直播,累计观看浏览人数达两百余万人次。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电视台推出了视频新闻栏目《校运直通车》。(来源:安徽师范大学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