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池州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2022-09-23 09:17:00
池州学院
  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池州学院章建文教授申报的“《古文渊鉴》与清初文学重建研究”喜获立项。至此,2022年度池州学院教师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含艺术学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
池州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近年来,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挖掘科研潜能,设置国家级基金培育项目;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及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扎实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
  喜报频传获佳绩,奋楫扬帆正当时。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筹备关键期,本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取得的全面突破,展现了学校科研工作者潜心治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肯定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学校将紧紧围绕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推动科研工作提能增效。(供稿:池州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378170 2022-05-2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