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北师范大学参加省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调度会
2022-07-07 13:53:00
淮北师范大学
  6月3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梁祥君主持。校长姚佐文汇报淮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线上参会。

  储常连指出,各立项建设单位要深刻认识,整体把握学位研究生改革整体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现代大学制度为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储常连强调,一要把好入口关。各立项建设单位要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以优化结构为重点,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创新机制,分类管理,协调发展;二要把好质量关。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单位和学位点评审双通过才能获得学位授权,各立项建设单位既要关注本单位的整体条件,也要关注所申请的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三要把好统筹关。各立项建设单位要系统谋划,加强特色建设,根据社会需求精准凝练办学定位目标,深入发掘自身资源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姚佐文汇报今年4月份省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调度会以来,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指标的进展和成效,围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重点汇报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42152643 2022-05-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