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荣获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2-05-17 11:08:00
安徽中医药大学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辅导员汪芳萍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采取线上形式举行,来自全省90所高校的90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期间,学工部部长张军赴现场亲切慰问参赛选手,鼓励选手赛出水平,展示风采。在竞争激烈的决赛中,汪芳萍老师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优秀的应变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圆满完成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决赛环节比赛,在9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赛前,党委学生工作部为参赛辅导员进行了充分的备赛指导,协同各学院组建备赛团队,围绕理论热点问题、工作案例辨析和谈话能力提升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充分演练;学校教务处、网络中心积极配合学生处按照线上参赛的技术要求,做好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技术保障等准备工作。参赛辅导员汪芳萍老师面对全新的竞赛形式,克服困难,沉着应战,以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近年来,安徽中医药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分层次、多形式、重实效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2018年以来,安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已连续三届获得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