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团队勇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冠军
2022-05-17 09:12:00
安徽财经大学
  5月15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2020级统计学专业研究生组成的2支参赛团队分别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李思聪、纪露露、赫宇昕、黄晓雅团队以小组赛第一、公开赛第一的成绩斩获全国总决赛冠军。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报名,共有来自全国815所学校共计17.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分为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个组别。其中,研究生组赛今年首次设置分区赛,来自全国289所高校的研究生报名参赛,共有2321个团队参加校赛,1312个团队参加分区赛,150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来源:安徽财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