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科技学院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单位
2022-05-10 10:00:00
安徽科技学院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高校评审结果,安徽科技学院成功入选。
  此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申报工作,是教育部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吸纳高校自主开展试点,凝练特色做法,推动交流互鉴,不断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成效,加快把高校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是对学院近年来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生社区教育培养模式、管理服务体制、协同育人体系、支撑保障机制改革,践行“一线规则”,健全多部门联动、多主体参与、多渠道推进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
(来源:安徽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