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益媒体2022年首届“百佳公益组织”、“百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2-04-18 14:51:0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由益媒体举办的2022年首届“百佳公益组织”、“百佳志愿者”评选活动均落下帷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百佳公益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轮值主席葛茂宁同学荣获“百佳志愿者”称号。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自2021年11月底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左右,前后吸引了全国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高校公益组织、企事业公益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佳绩。
  校青协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紧扣学校三风建设和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志愿服务工作日趋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校青协培育、孵化了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长期志愿服务项目,如“馨港湾”爱心助残项目、“情暖童心”支教项目、“七彩假期”支教项目、“我为青年做件事”项目等。正逢建团100周年之际,校青协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彰显爱心善意、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更广泛地凝聚起新时代的青年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百佳公益组织”获奖证书)

  (图为“百佳志愿者”获奖证书)
(来源: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