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韩东亚教授担任执行主编的《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1)》正式发布
2022-04-11 09:22:00
安徽大学
  2022年4月7日上午,由安徽大学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韩东亚担任执行主编的《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1)》正式线上发布,报告编委会及业内专家、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加了线上新闻发布会。

  该报告一经发布,在社会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国际关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慧等专家学者给予高度评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等多家媒体予以重点报道。
  该报告是全国政府采购、军事采购、国企采购、工程招标等领域近40位专家学者智慧结晶,对全行业进行全景扫描与总结回顾,通过多角度的专题报告和案例分析,为读者深入了解公共采购行业的发展提供全面、新鲜、权威的第一手资料,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公共采购事业的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

(来源:安徽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