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学院获批2021年省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
2021-05-13 10:54:00
马鞍山学院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共有80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获得国家或省级财政资助。马鞍山学院申报的“工业级无人机设备及系统产业技术高级研修班”项目入选。
  高级研修项目作为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省特别是马鞍山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鞍山学院充分发挥新工科优势,面向工业级无人机行业需求、结合学校已有的无人机专业开展产教融合,从而进一步展开此类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工作。近年来,该校先后承办了智慧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应用、智能机器人产业应用与制造等省级高级研修班项目,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扩大我校专业的全省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本期高级研修项目,合作发展处将根据安徽省人社厅相关要求,严密组织教学,精心设置研修课程,邀请权威专家教授,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保证研修效果,争取打造精品培训项目,为无人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作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