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青阳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揭牌
2021-04-22 13:31:00
安徽工业大学
  4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青阳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青阳县举行。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池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杰华,青阳县委书记、县长巩文生出席仪式。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池州市、青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魏先文向安徽工业大学青阳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魏先文指出,要充分发挥重大科研项目的桥梁作用、创新人才的带动作用和企业创新的主体作用,促进政产学研融合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安徽工业大学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主动对接、积极融入,为青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魏先文和巩文生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青阳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揭牌,副校长水恒福和青阳县副县长费飞签订共建“安徽工业大学青阳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协议书,科研处处长王孝义和青阳县经开区主任周林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张杰华高度评价了安徽工业大学与青阳县的合作,他指出,此次校地合作是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研究院的建立必将为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池州市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巩文生在致辞中感谢安徽工业大学对青阳县的支持,并希望双方在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助推青阳县加快打造皖江机械制造基地。
  据悉,研究院主要围绕青阳县机电装备制造产业,依托安徽工业大学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开展技术研究与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在青阳县落地实施。(撰稿:丁涛 审核:王孝义 徐柳根 张苒 杜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5227732 2021-01-1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