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安徽省考点考务专题培训班授牌颁证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
2021-03-29 15:35:00
安徽财经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8日下午,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2021年度第1期安徽省考点考务专题培训班授牌颁证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艺术学院负责人,安徽省管理办公室市场推广部主任负责人、省内各地市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许心宏主持。
  周加来在致辞中指出,美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权威性高、公信力强,举办这项考试旨在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测评,推广先进的书画学习理念,提高广大学生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他表示,学校为夯实大学生美育教育率先推行文学艺术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并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专门设置了2学分的美育教育学分,构建了“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体验美”的育人新环境,打造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积极向上的审美格调与良好的社会氛围。周加来希望每位地市级办事处、考点、培训机构负责人、管理员牢记使命,承担责任,将书画等级专业考试认证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3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第1期安徽省考点考务专题培训在学校星火源设计中心举行。安徽省内各地市办负责人、考点考务人员及系统管理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CCPT)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广大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唯一官方认证的书画等级考级系统。考试采取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评卷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