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突破!安徽新华学院留学生喜获江苏大学研究生录取
2021-03-25 09:27:00
安徽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AGREEMENT SITHOLE(中文名李桐)获江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录取,并获2万元奖学金。李桐为该校首位获得境内高校研究生录取的留学生,这也标志着安徽新华学院“留学新华”项目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据悉,李桐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语言生,经过一年多的汉语学习,李桐在汉语水平考试中取得了246分(满分300),为其顺利申请国内研究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桐同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该校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悉心教导。
  疫情期间,为保证教学进度与质量,考虑时差和网络等客观因素,对外汉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常在深夜为留学生们备课、上课。“相比中国学生,外国留学生的线上教学更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特殊性的任务,每一位老师始终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倾注全部的耐心和爱心。”该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吴海峰说,除了课堂教学,学校还为留学生们开展了辩论赛、“语言桥”等交流活动。
  国际化办学是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是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大学的基本特征,也是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2018年,安徽新华学院实现留学生教育零的突破,此次李桐同学获江苏大学研究生录取继续彰显了该校过硬的汉语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育人成果。未来,安徽新华学院将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动“留学新华”事业稳步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