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入选2个国家级和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3 17:24:00
滁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滁州学院地理信息科学和食品质量与安全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汉语言文学、土木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和财务管理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滁州学院共有17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入选专业数位居安徽省同类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以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为抓手,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着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本次滁州学院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就是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取得的务实成效。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以实现“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按照“稳规模、优结构、强内涵、创品牌”的发展思路,健全专业发展长效机制,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辐射作用,引导校内各专业明确定位、强化特色、提升质量、争创一流,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整体提升,推动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