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2项集体、2名个人抗击疫情国家级表彰
2020-09-09 10:03: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部长魏海明教授、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徐晓玲教授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落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在“护皖”和“援鄂”双线作战中科学部署、靠前指挥,凝聚全院战“疫”强大合力,贡献科技抗疫“硬核”力量,为皖鄂两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代表医院参会并领奖。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海明教授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中国政府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顾问,安徽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和病例诊断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徐晓玲教授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09-10 10:01
上海交通大学 2020-09-0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