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临泉县高塘镇中心学校教师顾宏捐献500斤84消毒液
2020-02-05 09:34:00
  近期,冠状病毒肆虐,防疫物质紧缺。高塘镇中心学校优秀团员教师,预备党员顾宏,购买来五十桶(规格10斤装)84消毒液,无偿捐给学校,用于学校防疫,校园消毒,为师生返校后安全工作学习做准备。

  非常时期,防疫物质紧俏,当被问到这批消毒液肯定花费不少钱时,顾宏说:“国难当头,尽一份微薄之力。”

  据悉,顾宏老师家境并不富裕,但素有爱心,为人厚道,他是学校骨干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平时爱岗敬业。疫情趋紧,寒假延期,在停课不停学方面,顾宏工作也做得非常细,非常实,非常有效。每天通过家校微信群督促学生按时起床,按计划学习,通过视频检查学生作业,鼓励学生树信心,战疫情,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敬佩。
  顾宏异常低调,委托他人代为捐赠,以耽误检查学生作业,防止疫情扩散为由,婉拒举行捐赠仪式。
  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热爱集体的顾宏老师,是学校优秀教师的代表,值得大家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