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泉二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9 10:34:00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临泉二中教育工会的牵头下,元月17日,学校组织校级班子成员和部分工会同志开展了2020年春节前慰问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活动。临泉二中校长柳攀峰、工会主席张永生、副主席谷涛等一行十余人,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校领导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柳攀峰校长一再强调,每位老同志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挚地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教育工会的关心,也让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二中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临泉二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加强业务管理的同时也关心离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的生活情况。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爱护,有效调动和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后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