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在各类竞赛中频频获奖
2019-12-06 12:50:00
来源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在安徽省各类竞赛中捷报频传。

  在“青春志愿行 安全文明路”全省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征集评选活动中,学校青年志愿者中心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在安徽省“文明实践志愿行 青春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作品征集活动中,学校《文明公交、驶向和谐》、《爱心围脖、志愿同行》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此外,计算机工程学院叶文玉、电子工程学院陈硕两位同学在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评选中获得“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志愿精神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学校教育教学等环节,不断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建设、品牌化宣传和制度化发展,连续多年获得“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逐步形成“公益文达,志愿同行”公益服务品牌,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锻造青年品格上取得了良好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