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
2019-11-07 08:43: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11月2至4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本次年会由北京科技大学主办,我校承办,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15所冶金院校的30余名资产与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明、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刘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年会是开门搞调研的一次实践,希望借助本次会议互相交流,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仁东代表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工作做出安排。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分别围绕实验室安全、高校采购、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高校资产管理中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和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等。(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