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1-06 08:54:00
来源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2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2019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四组作品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同时学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构建与课堂教学相互促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二课堂教学体系,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主学习行动计划。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院长,金丽、孙硕、吴丹丹等教师积极组织指导各学院学生参加。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四组作品脱颖而出,并全部进入决赛,最终汽车学院参赛作品《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活日新月异》(调查报告)获得二等奖,商贸学院《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家乡现代化变迁》(调查报告)、汽车学院《英雄之血 民族之魂》(微视频)及电子工程学院《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微视频)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热情与学习成果,进一步彰显了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让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在青年大学生中扎根。学校将继续激发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