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江青年科技“双创”赛在芜落幕
2017-12-21 11:23:00
中安在线
   12月18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芜湖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年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芜湖落幕。 SLM系列金属3D打印机项目等12个参赛项目,分获冠、亚、季军及最具潜力奖、最具创新奖。
  此次大赛自5月份开始,重点结合产业特色和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分成生命健康、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及互联网+、微电子、新材料六大产业进行比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有23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为鼓励获奖创业项目落地发展,芜湖市还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给予创业项目500万元至2000万元的风险投资。
  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平台,营造良好氛围。该项赛事举办4年来,共吸引了3107支青年科技创业团队、1.6万名创业青年报名,覆盖全国13个省30余个市,成为长江三角洲区域有影响力的品牌创业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